白鼻白鼻!
起床囉
白鼻:幹麻那麼早起來啦我還想睡耶(阿嶄仔被人吵醒時都會講這句話)
我也很想睡呀
今天我要回澎湖了,你也要和老哥回台中啦
這次很難得和老哥一起座火車
到高雄和老哥的同學吃個飯然後老哥就繼續座火車到台中
而我呢就到高雄國際機場座飛機去澎湖啦


今天是早晨下了有點小雨
之後京雨後天晴的大好天氣
這裡是台東車站
載我們來車站的是老爸
又要和家人分開一陣子了有點感傷呀


不知道為什麼台東車站裡有麻雀
然後白鼻被關在籠子裡又很怕沒看過麻雀
麻雀飛來飛去白鼻就跟著頭看來看去
白鼻:在籠子裡很無聊耶看個麻雀 飛呀飛

接下來就上火車了
上火車接下來就是等呀等
等到高雄站
一路上白鼻都沒有亂吼亂叫 沒有吵到別的乘客
可能老哥常帶著白鼻這樣跑他習慣了
只有不小心晒到太陽他會叫
白鼻:喵~~很熱耶
還有我途中無聊把老媽烤的蛋糕拿一點給白鼻吃
吃完後一直狂叫
白鼻:喵~~媽媽味的蛋糕我還要我還要我還要我還要我還要啦啦啦啦~~~
不行啦人類吃的東西都不能給貓吃太多
過一下又不叫了

然後就到高雄了
和老哥的同學見個面吃個飯
然後就是感傷的離別時刻了
老哥就回到火車站繼續座火車到台中
我呢就去高雄國際機場座飛機到澎湖
到了澎湖
好~~~冷
怎麼這麼冷?
台東和高雄都很溫暖我都以為要夏天了
到了澎湖才發現夏天還沒來啦!

回到了澎湖的家了
咕嚕和雞排還沒回來
整裡整裡一下東西休息一下
每次就是這樣一趟每次都好累呀 啊~
打個電話給老媽說我到了   一學期很快的暑假我又會回去了

開學囉 繼續打拼囉!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