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631

這是澎湖楊梅

他的皮有種很特殊的花紋

是送我嘉寶瓜的阿姨送我的(吃嘉寶瓜)

因為那時也忘了這要怎麼吃

只知道它和釋迦一樣放軟了再吃

它的皮又有特殊的花紋感覺有點恐怖

我不確定皮可不可以吃

所以我就削皮切一切再吃了

削的時侯我一直很好奇他的味道是什麼

削的時侯聞到像香蕉的味道

SAM_1667

削完皮後我把它切成一塊一塊的

SAM_1669  

有沒有看到筷子旁的那一塊上面有個褐色的小點

沒錯那是它的籽

它的籽一顆才五六顆籽而以很少

它的籽很少也很小所以可以把籽直接一起吃了

 

好啦講那麼多癈話來切入重點該說說它的口味了

它的口味就很像哈蜜瓜 香瓜那樣的感覺

但沒哈蜜瓜那麼甜 感覺比較清爽

口感也很像哈蜜瓜軟軟的

汁很多 一塊咬下去就感覺它舜間化成水在口中了

 

又認識一個澎湖的特色水果非常開心  謝謝賣菜的阿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楊梅 澎湖水果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