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你.我.他撤展囉 作品也都拿回來了(影像你.我.他 開幕)

SAM_1698  

這是攝影手札

是發現美好二十一天-精彩澎湖時拍照後做出來的攝影手札

我在發現美好二十一天時我做的事是騎腳踏車

拍的照片都是在騎腳踏車時看到的風景

最遠的騎到西嶼的魚翁燈塔

拍照時用的相機是我的相機EX1(關於我的相機 (samsung ex1 ) )

 

在做發現美好二十天時我連序二十一天都去騎腳踏車

去發現澎湖的美好

雖然那時還沒有寫部落格的習慣

但我還是用紙筆記錄了每一天發光的有趣事情還有用相機記錄發現的美好

最近幾天會把我的作品一篇篇的放上部落格上與格友們分享唷!(大約會有二十一篇) 

 

作品都展完了也拿回來了

翻了一下手札 澎湖果然很漂亮

那時去過哪拍過哪些照片

一頁頁的翻 好懷念唷 

改天再來熱血一次騎單車去西嶼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現美好二十一天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