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上鋪是幾乎是所有大學生的一個回憶

咕嚕:所以大學生養的貓也要體驗一下

沒錯!

前幾天天氣很好咕嚕和雞排都睡寵物箱上俗稱貓貓們的上鋪

SAM_1706  

一人一張上鋪的好處是很多的

雞排:才不會被咕嚕的爛睡象吵醒(咕嚕雞排常常睡一起的時侯咕嚕就亂動然後雞排就醒了…)

是的以前在宿舍完全不用怕室友睡象太差把你打醒或踢醒XD

因為上鋪都是分開的

 

 SAM_1708

咕嚕:而且視野比較好(不是要睡覺了嗎?)

雞排:可以看笨蛋貓奴在幹麻

是的以前在宿舍時爬上上鋪如果翻來翻去睡不著 

可以往下看看對面室友的電腦一起看pps之類的(這樣更睡不著吧)

 

 SAM_1707

咕嚕: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假翻身真打雞排了

雞排:我聽到囉!

是呀要叫醒室友變困難了

以前在宿舍時如果室友說欸我明天早上有重要的事如果我沒醒叫我一下之類的

這時要叫室友就有點小麻煩

要先從自己的上鋪爬下來再爬到室友的上鋪叫醒他

不過後來我都用枕頭或是拿我的布偶丟過去XD(咕嚕與我的布偶 )

 

看來我們家的咕嚕和雞排已經很充份的體驗到大學生睡上鋪的經驗囉!

SAM_1625  

咕嚕:我們不只充份體驗還更勝一籌

咕嚕:你們沒有把上鋪翻過來過吧!

上鋪底下是書桌耶怎麼翻過來啦!

 

他們到底怎麼搞的把他們的寵物箱翻過來=   =

而且還翻得很整齊

還有那個畚箕原本是在角落的怎麼跑到中間了=  =?

雞排:這是現代藝術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