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797

SAM_1766  

SAM_1767  

咕嚕表示:是我啦!

SAM_1784  

咕嚕前幾天一樣找我撒嬌 (【貓貓】咕嚕 魯啊魯 )

在魯呀魯的時侯發現他的脖子有一粒粒的東西

把毛撥開發現毛上面有血塊…

所以又帶去看醫生了

這回醫生說是因為天氣的關係他身體養抓自己抓受傷的

已經第二次了不曉得要怎麼防治耶

雞排就不會打傷自己咕嚕就會有什麼原因嗎?

有沒有格友大大知道怎麼防止貓抓傷自己的方法?

 

每次帶頭套咕嚕的毛都會亂亂的因為自己舔不到

(所以剛剛上面的照片是我幫他整理過了)

 

昨天晚上回來雞排還是照慣例來場夜間摔角(【貓貓】貓貓打架 )

平常看他們玩我也不會阻止,只會事後檢查看有沒有受傷而以

但昨天咕嚕已經受傷了還打?!

我馬上把雞排抓到旁邊…

SAM_1799  

跟上次一樣大概一星期就會好了吧

除了摔角外就沒有別的活動嗎?!

SAM_1828  

總之最近嚴禁打摔角  

看到我就當雞排的對手(誤)

明顯出現病人受寵的感覺XD(不能偏心啦)

咕嚕:>///<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