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道樹

SAM_3850  

在往西嶼的路程上 烈日炎炎

行道樹辛苦的站在路邊

每天面對著汽機車帶來的煙塵

我慢慢的路過這邊沒有帶來任何煙塵

他們好像很歡迎我

用高大的身子 幫我遮陽

讓我在行道樹的陰影下繼續前進

 


 

在我的發現美好二十一天中騎最遠最熱血的一次就是到西嶼的外垵 (【作品】發現美好二十一天-精采澎湖 )

這就是在騎到西嶼的路上拍的

騎單車的時侯太陽很大有行道樹擋一些陽光真的差很多

感謝行道樹

不過有行道樹的就這一段後面就沒有了

所以這次的行程結束後還是晒傷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