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殼

美麗貝殼 就算肉體已逝去

剩下空殼 懶洋洋的趴在地上

吹著海風 仍悠悠哉哉的寄天地之間

SAM_4970  

 


 

這張照片也是我在潮間帶旁拍的,潮間帶裡真的有很多寶(【攝影】潮間帶 (攝影手札5/21) )

我也不曉得說過多少次了去潮間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然就很容易受傷(活生生的例子【旅行】潮間帶晃晃 )

好吧!注意安全我已經說過不曉得多少次了就別在說了

潮間帶裡很多寶很多驚喜,那天我在潮間帶裡找到了這四個大貝殼

SAM_4949  

這裡的每個都有我的皮包這麼大喔!

我就把它們排成一排然後把晚霞的天空一起人鏡,最後就是這張作品啦!

之後呢我沒有把貝殼撿回家我把它們放回去了,我很喜歡撿貝殼,但我就真的只撿"貝"殼

這種螺殼的我不會撿因為這是寄居蟹的家,有這麼大的不少了所以我把它放回去了

希望大家去潮間帶玩不要帶走很稀有的東西喔!看看拍拍照就放回去 小"貝"殼撿一些沒關係

相關文章:【作品】發現美好二十一天-精采澎湖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