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場:【玩樂】2013花火節 第十一場 還是用拍的比較好看 

IMG_3366

先說一聲 我回來了!

今天是澎湖花火節的第十二場

拍攝地點是海堤

風向是夏天的風 ,在海堤就是很我這邊吹=  =

上場的相機是 小50(【攝影】新兵報到 Canon PowerShot SX50 HS )

雖然上次去露營已經錯過一場了,上禮拜六又有加場我去台北又錯過了,全勤什麼的早就沒了,不過我還是繼續堅持 去拍花火。

 

來講講今天為什麼下這個標題吧!因為我上禮拜五去台北參加成長營今天(禮拜一)回來,一回來呢我先去上課和開會,開會時突然下大雨=  =

我就心裡很不爽的想搞什麼我才剛回來就下雨迎接我這樣對嗎?  然後就這樣下下下然後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到了放煙火的前幾分鐘雨就完全停了!太棒了還好我不畏風雨的來到了海堤,看到雨完全停了當然是馬上架腳架啦!

澎湖下完雨就改用花火迎接我了!我愛死澎湖了!怎麼可以亂罵她呢?澎湖缺水麻(淡水)當然要下下雨啊!

所以剛從台北回來的我看到花火的一個念頭就是我愛死妳了!

 

我已經再也不會為了怕爆框而跑到海堤了!經格友和朋友的討論結果還是到現場比較好! 爆框就給它爆吧!沒爆的就是好作品了,所以要冒著會爆框的風險才能拍出好照片!所以我後來機乎都是到現場拍。今天會到海堤單純只是因為時間不夠而以,因為到現場要停車要找車位要走一段路比較費時,上完課開完會沒時間我才會到海堤去的。

然後今天有點匆忙而且煙就是往我的方向飄所以拍的好看的就這兩張啦! 就看看吧:D

IMG_3379  

下一場:【玩樂】2013花火節 第十三場 暖暖暖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