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下終於可以來和格友分享我去台北參加的創意培力工作坊囉!

兩天的活動學的東西當然非常非常多囉!

不過有些是演說上課,我也不太好把內容放上部落格所以能放的內容就有點少囉!照片大部份都有拍到人,人也沒經過當事人同意所以照片也很少XD

IMG_2687  

當然我自已的照片要放上來是沒關係的啦!

第一天我們的活動地點是紀州庵文學森林,在古亭捷運站附近

 

IMG_2673

裡面有一間餐廳,還有賣些小東西還有書籍,二樓是多功能空間也是我們的主要活動地點。

第一天的活動是比較靜態的活動主要是聽演說和上課。

講者是文蔚老師和文玲老師

演說內容我就跳過啦!我也不能講,我只能說都不會讓人打瞌睡,還很搞笑有趣,很有內容,文玲老師還帶了一下自由書寫…

自由書寫是個和曼陀羅(【活動】發現自我工作坊 - 曼陀羅 )一樣能認識自我的遊戲有空再和格友們分享怎麼玩

 

IMG_2756

再來呢!下午我們去認識南城,聽了一下琬琳老師介紹南城,介紹了紀州庵、古時侯的日式建築、廈門街、傢俱街、台大校長宿舍、郵幣街、舊書街最後來到南海藝廊

 

 IMG_2797   

這是南海藝廊的外面,在大太陽下在南城走了好一陣子,聽了老師的講解一直到了南海藝廊吹冷氣差點不想走

最後晚上回到紀州庵繼續上課

晚上是聽德屏老師介紹紀州庵文學森林

還有文娟總監 講"我想學會出版-從編輯到企劃與行銷"

講了些青年的故事,從早上到現在感覺年輕人的壓力越來越大了(玩笑話)

 

IMG_2874  

第二天來到了文山劇場

在景美捷運站

第二天我們玩的就是比較動態的活動,由喬老師帶我們玩即興劇場,就是沒有事先排演沒有預設角色的演出,劇本是由台下的觀眾自身的經驗與故事。

可惜了我拍了很多照片但都有別人,也沒問過當事人同意不能放上來部落格

嗯……

等我帶 我們的發現美好ING團隊玩即興劇場時再PO文好好的介紹一下 好玩歡樂又有收獲的即興劇場吧:D

這次我們去參加創意培力工作坊的主要目的就是把即興劇場這個活動學好然後回來教給我們的團員。

所以格友就耐心的等一下等我教完我的團員們會有照片我再好好的講 即興劇場是怎麼回事吧:D

和自由書寫和曼陀羅一樣都是個任何職業任何人都可以學學的好遊戲好工具唷!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