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03  

2013年8月11號是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的最後一天,還有光雕音樂會

這是阿嶄仔第一次看光雕音樂會呢!以前來看熱氣球都是下午的時侯還從來沒有看過晚上的光雕音樂會呢!昨天是第一次來看,場面壯觀熱鬧來一趟果然值得啦!

IMG_6335  
下午約六點時阿嶄仔到現場已經滿滿都是人了,而且聽主持人說這次特別讓人進到放熱氣球的區域參觀,這人潮實在是壯觀了台灣人對這種活動最沒有免疫力了XD

IMG_6391  
主持人還會請大家同時開閃光燈,金光強強滾

IMG_6409  
天色漸暗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光雕音樂會啦!有許多造形球全部總共十五顆熱氣球隨著音樂節奏噴火發光忽亮忽暗加上地面人們拿著手機相機的LCD營幕海畫面實在是太壯觀啦!

IMG_6419  
最後熱氣球後方還有施放煙火,熱氣球配音樂配花火超完全END,掌聲加尖叫歡呼!~~ 過隱啦! > <

來參加光雕音樂會是夜晚所以小心自身安全,車多也要小心交通安全,垃圾記得帶走,明年一樣會舉辦熱氣球嘉年華,希望大家對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