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72  

常來我的部落格逛逛的朋友們應該發現了我最近很少PO文

先說聲SORRY啦!因為最近也滿忙的,忙專題忙工作忙些有的沒的

欸?這和上一篇有矛盾耶很忙還常去看電影? 就…娛樂還是必要的麻!

 

已經開學一陣子了阿嶄仔也大四了雖然還只是上學期但覺得時間過得真快

四年的時光就像澎湖潮水一樣說快不快說慢不慢一眨眼就過了   呼~~

 

話說昨天阿嶄仔睡覺做了一個夢就是夢到這學期過完了放寒假回台東過年了,夢的一開始還滿開心的就快快樂樂回家過好年麻,後來寒假過完了發現我只剩一學期在澎湖了好感傷,我好像還很多事沒做還很多地方沒玩   (雖然我很愛大學生活但我可沒想延畢唷)

一醒來~還好是夢,還好是現在做了這個夢提醒我好好把握大學時光!

明天要拍學士照了!啊!真的老了

 

前陣子因為颱風和季風的關係澎湖變得有點點冷,天空也沒像夏天那麼藍了,也不常在港口看到小管船了,中正路的觀光客也變少了 ,啊!澎湖的夏天過了嗎?美美的照片我還拍不夠耶!(雖然冬天也能有另一種美)不過還好今天又回暖了又有大太陽了 

 

 

啊好啦就別聊阿嶄仔有多老了啦!來聊阿嶄仔這學期的新工作

這學期呢!阿嶄仔一定還是我們的發現美好團隊的團員麻(http://estheticsofimage.pixnet.net/blog ←團隊部落格 打個小廣告雖然更新慢但文章有品質保證唷)

這學期呢還是會辦跳港活動(【活動】發現美好.分享感動 旅行的意義在虎井 )希望那天不要很冷有個像今天一樣的大好天

 

再來呢阿嶄仔這學期多了兩個新工作一是學校通識中心工讀二是跟課

通識中心工讀呢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也可以遇見很多大人物、老師之類的,不過這個格友應該沒興趣所以就簡單帶過就好

 

跟課呢就是和我們的老師一起去上課,老師上課要幫老師的忙還有拍照、出題目、和同學課後討論、點名等等

如果只是這些工作的話跟課聽起來似乎也沒什麼大不了

但阿嶄仔這學期跟的是藝術與創意表現

嗯…看我的部落格有段時間的格友們應該知道這門課功課活動還滿多的(【活動】發現公共藝術 、【活動】青灣仙人掌公園-人體雕塑 、【作品】跟著線條游 、【作品】藝術與創意表現期末成果展 )

所以才需要阿嶄仔跟課當助教麻,不過忙歸忙至少是件有趣的工作而且能學到很多東西

跟課時會遇到很多上課的同學大多是大二的同學,啊看到大二的同學就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想想現在已經大四了(喂!怎麼又回來這個話題了?)

啊!總之時光勿勿好好把握這最後一年的"澎湖大學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