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16.png  

今天阿嶄仔有機會來到隘門社區參加了一個創意市集的活動

網站:http://www.penghu-nsa.gov.tw/user/Article.aspx?Lang=1&SNo=03004138

完整的活動是有早上的創意市集和下午的遊程

但下午的遊程活動部份是要參加費的所以阿嶄仔就沒有參加了而且下午有沒閒

 

IMG_8118.png

今天是一個大太陽的好日子(太陽好大但氣溫還是很低啊!),活動一開始先看一下澎湖的武轎。以前阿嶄仔在某個機會下也抬了一下武轎,抬武轎真的不輕鬆啊!

澎湖的武轎很有名喔!澎湖的武轎上面的裝飾都超華麗超誇張的 超帥!

 

IMG_8123.png  

還有超有架勢的踏涼傘大哥,阿嶄仔也有拿過涼傘,那一個也不輕啊要這樣很有架勢的揮舞不容易啊!

對於台灣廟宇文化很有興趣的朋友元宵節時一定要來澎湖看一下盛況啊!

 

IMG_8112.png  

熱熱鬧鬧的開場完了現在正式來好好的逛市集,這是手工藝品蚱蜢和螞蟻

 

IMG_8137.png

還有這裡也有一些小飾品都是手工做的喔!阿嶄仔覺得那鳳梨還滿可愛的

 

IMG_8138.png  

還有用貝殼和砂裝飾的……這要怎麼說啊? 電燈開關來的框框?

 

IMG_8173.png  

創意市集麻~主要觀念就是要環保廢物再利用、手工藝品,大部份攤位都有提倡環保、天然的觀念

有些攤位沒有在賺錢的只是送小東西,阿嶄仔也有獎徵答得到了上面的兩樣獎品

一個是鑰匙圈一個是個裝飾的小瓶子裡面放的是仙人掌晒乾的種子

 

這次來逛這創意市集雖然規模不大一下子就逛完了,但也學到一些小知識還有賺到一些小禮物哈哈!

其實阿嶄仔對於創意市集的概念不是很清楚,必盡澎湖和台東都很少有創意市集的活動麻!

這次算見見世面,感覺還不錯可以拿很多免費的東西XD

若再有機會有聽到最近有創意市集的活動一定要去湊一腳的啦!

 

(以下為2013.12.5更新)

應格友們回應要求都想要看仙人掌籽的照片阿嶄仔又拍了一張仙人掌籽的照片

IMG_8210.png  

一旁的五塊錢是比例參照,仙人掌籽大概就是長這樣,皮膚色的上頭有點白白的粉的樣子,有點皺紋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