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快要過完了 不曉得大家今年是否過的快樂精采?

阿嶄仔今年過得還不錯,值得和大家一提的事也滿多的

 

記得今年一月開頭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今年的部落格文章能完整記錄生活

看來是實現了,感覺真是不錯

就來看看完整的精采回顧吧!

 

一月

藝術與創藝表現期末成果展:【作品】藝術與創意表現期末成果展 

台中遊:【旅行】台中遊特別篇

 

二月

開學囉!

 

三月

發現美好二十一天成果開始上傳至部落格和格友們分享:【作品】發現美好二十一天-精采澎湖 

 

四月

發現自我工作坊-曼陀羅:【活動】發現自我工作坊 - 曼陀羅 

發現美好分享感動團隊開格 (雖然PO文的不是我但部落格樣式是我設計的唷!):大學小革命 發現美好ING

花火節開幕 開始挑戰花火節全勤:【玩樂】澎湖花火節開幕囉! 

 

五月

小五十報到囉!:【攝影】新兵報到 Canon PowerShot SX50 HS 

發現美好熱血單車行:【玩樂】發現美好之熱血單車日衝團 

圖書館文參加圖書館辦的寫部落格比賽:【心得】這些年我窩在圖書館的日子 

大雷雨露營

大學小革命創意培力工作坊:【教學】大學小革命 創意培力工作坊 

 

六月

開始寫攝影教學文:【攝影】攝影教學 認識你的相機(操作) 

花火節閉幕(挑戰全勤失敗):【玩樂】2013花火節 第二十場 完美閉幕 

高雄藝術之旅:【玩樂】高雄二日 藝術之旅 

 

七月

再見貓貓:【貓貓】咕嚕雞排搬走囉! 

氣胸住院:【閒聊】認識氣胸 

首次塔夜航台華輪:【玩樂】夜航台華輪 

 

八月

光雕音樂會:【玩樂】光雕音樂會 

 

九月

開學!接了藝術與創意表現的跟課工作和通識中心工讀

 

十月

報告藝術課跟課和通識中心工讀和大學生活現況:【生活】澎湖大學生活 大四上近況 

 

十一月

發現美好在虎井 堅持到底工作坊:【活動】發現美好在虎井 堅持到底工作坊 

 

十二月

專題結束:【生活】嘿! 我回來了! 

 

在一月時我還只是個上藝術課的學生,到了這學期就變成了跟課的小助教了

在離島生病住院家人沒來看我,幸好有許多朋友的幫助也更體會到友情可貴

也PO文不少攝影教學文和大家分享,雖然現在還沒寫完但也寫了不少了也教了不少東西了

還有我的新兵小五十讓部落格更多漂照片,記錄更多精采

去台北的創意培力工作坊、熱血單車行、大雷雨露營、高雄二日藝術之旅都是件值得和大家分享的事

由其是大雷雨露營。前幾天阿嶄仔去看了白日夢冒險王 有一幕問到主角過去有什麼值得一提的事嗎?若是問阿嶄仔我一定會提這大雷雨露營,因為實在太瘋狂了在那種天氣下露營,太值得一提了!

ps:白日夢冒險王 真的很好看喔!很值得去電影院看

 

2013年阿嶄仔也過的很充實精采,看得出來一年內發生了很多事也成長了不少,去年對今年的期許也達成了

2013年這一年阿嶄仔真的過得很棒很精采

格友們的2013年有沒有也和阿嶄仔一樣過得很精采啊?

 

回顧完了精采的2013年了接下來來聊聊對2014年的期許吧!

第一呢2014年是阿嶄仔要大學畢業的一年了順利畢業當然是不用講啦! 希望畢業後有好工作而且不要22k(會不會有點貪心?)

第二呢下學期阿嶄仔要到廈門當交換學生,不曉得到了那裡的網路還能不能使用痞客邦(欸?擔心的點有點怪),希望下學期交換生生活能順利精采,若到時還能使用痞客邦一定會和格友們分享精采的廈門交換生生活的

第三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建康 生活精采 (阿嶄仔還沉浸在白日夢冒險王的感動中…… 生活精采很重要)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