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3  (台東人工湖)

阿嶄仔明天就要出發前很廈門當交換學生了,心情非常興奮

時間過的真快啊感覺前幾天才剛放寒假的啊!一下子就現在了就準備要前往廈門當交換學生了

攝影教學文果然沒有在去廈門前完成

而且阿嶄仔看到這篇痞客邦的公告

http://admin.pixnet.net/blog/post/12516103-%5B%E9%83%A8%E8%90%BD%E6%A0%BC%5D-%E9%97%9C%E6%96%BC%E5%A4%A7%E9%99%B8%E5%9C%B0%E5%8D%80%E7%84%A1%E6%B3%95%E9%80%A3%E7%B7%9A%E7%9A%84%E5%95%8F%E9%A1%8C

到了廈門果然是不能上痞客邦了,要和自己的部落格還有格友們說再見了!真有點不捨啊

不過沒關係還是有方法可以見面的就是到接近金門的廈門海邊用我的3G手機接台灣的無線網路,不然就是嘿嘿!用翻x

自開工日起阿嶄仔就決定認真把攝影文寫好不希望拖到六月我回來才開始PO怕格友等太久

既然當時都這麼說了就要以示負責,不管怎樣阿嶄仔到了廈門還是會上來跟大家見見面POPO文的只是可能沒這麼頻繁了(本來也沒有多頻繁)

 

OK基本上今天要交代的事就這些了,那麼因為接下來要和格友們聊聊的機會不多了,我們就來好好的來閒聊一下吧!

今天是元宵節也是情人節不曉得大家是否有過個快樂的節日呢?

往年阿嶄仔元宵節的時侯都會去看陣頭遊行的呢!聽著超震耳的鞭炮和電子音響聲看著各種的走位抬轎示演真的是非常的過隱啊!

不過阿嶄仔今天要整理出發的東西所以沒有去湊熱鬧了

今年的元宵節是阿嶄仔自有記憶以來最冷的一次,今年扮寒單爺的可辛苦了又冷又被炸

元宵節這就讓我想起澎湖的陣頭也是很有名呢!澎湖的武轎真的是超誇張的華麗

不曉得格友們有沒有去看熱鬧呢!

不曉得廈門有沒有像台灣這樣在過元宵節的呢!

到了廈門後一定有很多事情要適應很多事情要學習吧! 加油!

說到節日中國人的另一個大節"端午節"這回啊嶄仔有可能就會在廈門過端午節了,哈哈看看不同地方過同樣的節慶有什麼不同

在台東呢以前阿嶄仔也會到台東的人工湖湊熱鬧看划龍舟,首圖就是台東的人工湖

到了澎湖後澎湖也有辦划龍舟比賽,在海上划,阿嶄仔都沒有參加過只有看過不曉得在海上划是更省力還是更費力

到了廈門呢?到時阿嶄仔再告訴你們囉!

 

最後說聲對不起最近實在是太忙了都沒有好好的到格友家逛逛

然後說聲謝謝最近都沒有去格友家,而格友們還是都會來我家支持我,讓我到了大陸也會放心 謝謝你們

明天就要出發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也祝大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有空我再去格友家逛逛囉! 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換學生 廈門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