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6  

假日好天氣就是要好好的玩
今天阿嶄仔到後溪採草莓,阿嶄仔是採過很多次釋迦但是第一次採草莓
座公車495號到後溪新村下車路邊找找就有許多草莓田是開放遊客自已採草莓這樣在營業的,找到就可以採草莓囉!

IMG_0372  
草莓花,在採草莓的時侯還有這多蜜蜂作伴,你採花蜜我採草莓

IMG_0375  
基本上阿嶄仔不曉得挑草莓的技巧,只知道很紅的沒有爛掉的就可以採了這樣
計價方式是1斤人民幣10塊錢,這裡的1斤是指1市斤所以是500克,而人民幣換算台幣是1比5塊多,所以人民幣10塊大約台幣50.X,所以總結就是500克台幣50元,阿嶄仔不懂得草莓價求格友這樣算便宜嗎?

IMG_0378  
最後阿嶄仔採了這些只有350克折合台幣35元,採個經驗而以而且今天就得吃完不想採太多
雖然都不大顆但都滿甜的

IMG_0381  
之後我們來到了閩台小鎭,這裡是一個有台灣味的小鎭,所以我們是來尋根的XD

IMG_0387  
地圖,這裡就是個小鎭地方不大,裡頭有許多的小展館,但這裡目前還是開發中所以有些小展館沒有開放

IMG_0404  
閩台老電影博物館,這裡也沒有開放有點可惜,原本想進去瞧一瞧看有沒有和中興電影院很像(【玩樂】澎湖唯一的電影院 中興電影院 )

IMG_0395  
閩台小鎭街景

IMG_0415      
閩台官用品博物館,裡頭有許多官用品很華麗,官袍官帽飾品等……
不過阿嶄仔尊重智慧財產所以沒有拍照給大家看囉!有機會的話就親自來一趟吧

以下為閩台小鎭隨拍

IMG_0390

IMG_0396

IMG_0397

IMG_0398

IMG_0402

IMG_0406

IMG_0408

IMG_0411

IMG_0412

IMG_0433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