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買了一大包鱈魚香絲
原本是我想一邊看電影一邊吃的
不過雞排和咕嚕也很愛
美味勝過於飼料
我才一打開兩隻就圍了過來
原本要餵了猶豫了一下因為幼貓不能亂吃東西
不過牠們一直喵喵叫的又不停的跑來跑去的看起來很興奮
所以就餵了...

之前發生過蜜豆奶事件
之前牠們一直聞我回收桶裡喝完的蜜豆奶的吸管口那邊
我就從那個空的裡面勉強的擠出一點在我手指
牠們就一直舔我的手指
我就以為他們想喝就倒一罐在牠們喝水的盤子裡
結果牠們一口都沒有喝=  ="
搞什麼鬼呀
還是其實牠們喜歡喝那種放在垃圾桶裡一陣子的蜜豆奶?

所以這次不敢先餵一大把先丟一點
結果牠們真的很愛耶沒有再耍我了

兩隻貓貓吃的習慣都不同
雞排會在你丟一把的地方就直接吃起來了

咕嚕會把它咬到旁邊玩一下再吃
(玩弄食物)


咕嚕有時侯會把它玩到自己找不到
然後就被雞排偷走了...

就因為這樣雞排總是吃的比咕嚕多
而且雞排還會搶咕嚕的鱈魚香絲




咕嚕真的有點空空的
都不懂得享用美食
難怪雞排那麼胖
雞排:他玩弄食物不如給我吃
肥肥的貓身邊一定有一隻空空的伙伴
這是從牠們身上領悟的道理(這算什麼領悟呀)


每次吃完鱈魚香絲
感覺貓貓眼中所有一條條的東西都是鱈魚香絲
吃完後就會跑去玩電線然後聞一聞有時侯還會咬一咬....
拿個象皮筋或線也會在那邊玩個不停

貓貓們終於吃過飼料以外的東西啦
而且沒有拉肚子
所以出生二~三月的貓就可以吃鱈魚香絲啦
咕嚕:好吃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