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一家四人計畫要去花蓮的六十石山看金針花

我們從台東市出發
經過池上
我們到池上伯朗大道
一個被山和水田包圍的大道

現在都是小秧苗就已經很漂亮了

如果結滿了稻穗時一定美呆了

 

之後我們就直接前往六十石山

在山路的途中景色優美

到了山上太陽很大

 

但因為是高山所以風很涼

就好像在大太陽底下吹著冷氣的感覺 很奇妙

但這裡的風比冷氣舒服多了

這時金針花剛好開了一片金黃色的花海

我們車子慢慢的開偶爾停下來拍拍照

一直到最高點忘憂亭

這裡風景很美可以看到整個山頂

更遠還可以看到山下的稻田

我剛好有一幅拼圖就是在這裡拍的

但拼圖那張比我拍的漂亮

不過到現場看還是最漂亮的

 

之後我們下山過玉長公路到海線準備回程

沿途看台東的海岸線風景

我們又到三仙台聊天看風景

這裡的海邊都是一堆鵝卵石感覺裡面都有空氣

在上面走路會有石頭間磨擦的聲音

滿好玩的

 

我們的最後一站是泰源幽谷看猴子

開上山的時侯還會看到注意猴子的路牌 滿有趣的

有看到母猴帶小猴出來

猴子們都在樹上 路上亂跳 亂跑

還走到橋的護欄上完全不怕高

有的猴子很兇有的很皮有的很可愛有的一直發呆

請大家真的不要餵牠們吃東西因為這樣會讓牠們失去厡本的掠食能力

我們去過好幾次從來沒有餵過 雖然牠們看起來好像很想吃東西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啦

 

我昨天用我逗貓的方法逗牠們

我就手一直動吸引牠們注意力

結果牠動作很快的往我的手上一巴 時間前後不到一秒 速度好快真不愧是祖先

我嚇一跳 牠以為有食物吧 還好牠沒伸出什麼像貓爪的東西來

還後來還跟牠說:你跟我擊掌呀哈哈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