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回來澎湖了
家裡有兩隻貓貓麻
一隻咕嚕一隻雞排
結果我到家發現小笨蛋也在
原來是因為豆腐回台灣所以小笨蛋就先放我們家養

咕嚕與雞排一看到我回來像看到陌生人一樣閃遠遠的
呃呀(傷心
算了才出生幾個月記性不好啦
為了讓你們喚醒記憶我早就準備好鱈魚香絲了
(從行李箱拿出
給你們聞香
兩隻就馬上衝過來喵喵叫
咕嚕:萬歲!
雞排:貓奴回來了有人可以欺負了
小笨蛋:你誰呀?

只給你們聞香不給你們吃
第一你們太現實了(不高興
第二之前有一位好心的格友跟我說貓貓不能吃鱈魚香絲
第三你們主人說你們要減肥

所以不好意思啦只讓你們喚醒記憶而以XD

這貓貓依舊天天打架
我依舊不會阻止
雖然我看見牠們打架會伸爪子
因為有剪指甲所以每次打完也沒受傷


三隻都會打
多了個玩伴XD
而且牠們都會一對一從來不會圍歐或是同時兩隻K一隻
貓貓:我們是有武德的貓

最近發現咕嚕在睡覺的時侯會被雞排和小笨蛋排擠

咕嚕:為什麼不和我一起睡
我之前在圖書館裡借到一本關於貓貓的書
叫卡布媽的喵仔間
裡面的有一個部份寫到貓貓打架的事
貓貓會被排擠可能是那隻貓很比較親近人的關係

CONFIRMED!(流言終結者看太多
咕嚕是這三隻唯一一隻肚子餓會跑來人身邊喵喵叫的貓
另外兩隻只有你拿出飼料袋或鱈魚香絲才會過來
所以這樣咕嚕被排擠了
只有睡覺的時侯啦
其他時侯都正常 還是會一起打架也會互相添毛



雞排和小笨蛋睡臉盆
咕嚕:那臉盆原本是我的位子耶


從這張照片就看得出來咕嚕被...
不過不明顯啦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雞排和小笨蛋常常睡在一起是真的
咕嚕:啍!小笨蛋你在阿嶄家混得沒我久勒

近況就是這樣最近我比較忙比較沒時間觀查牠們多多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