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了個節目小提到了一下山洞
他說:電視機前面的朋友們知道為什麼山洞裡面會有轉彎呢
我心想:阿路都有轉彎呀 山洞當然也有呀有什麼不尋常嗎
他又說:一般人一定都覺得山洞只要打一直線一路直直讓人狂飆就好啦為什麼會有轉彎
我想:吔? 真的耶我都忘了山洞是人打出來的幹麻要轉彎 (比一般人還笨現在才想到)

接下來就是電視機的解釋啦
因為山洞一進去的時侯駕駛會因為光線減弱
而且山洞裡的燈和你的車子在運行
在你的車內就會一閃一閃的
會讓人想睡覺 這樣會發生危險
我心想:一閃一閃的不是會很HIGH 像在唱卡啦OK的燈光效果耶 哪會想睡覺
後來電視又說
而且當你車子是等速一閃一閃的太有規律會令人更想睡覺(哇靠! 這電視太神了聽到我的心聲  的確一閃一閃的太有規律會令人更想睡覺這我讚同了)
所以就要偶爾轉個彎讓人回神一下
有些也是因為地質地形的關係才要轉彎的
恍然大悟 又長知識了
千萬不要小看工程的巧思呀

轉彎是為人讓人回神才做的而不是不讓人們好好狂飆才做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