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澎湖被三巴颱風影響
有點起風了
真涼太好了

不過貓貓們就不是這麼想的了
咕嚕是沒什麼差因為他是野貓見視過壞天氣了
但雞排是從出生就是家貓了
所以每次天氣不好的時侯
雞排就會很緊張
這我早就發現了不過現在比較沒有第一次遇到下雨那樣誇張了
XD


咕嚕原本一隻貓在窗台上看風景
咕嚕:啊~~風好大吹起來舒糊


忽然雞排就跳上來
雞排:咕嚕呀今天是怎樣電風扇強度開大喔?
咕嚕:(淡定)


雞排:今天外面風怎麼那麼大 你看那邊有個桶子在滾耶
咕嚕:不要壓著我....  你怎麼變得好"三巴"喔 被颱風影響喔?
嘿咕嚕昨天氣象主播說三巴颱風的外圍雲氣會影響雞排性情 讓他變三八
咕嚕:聽你鬼扯


雞排:今天外面好可怕
咕嚕:阿嶄救我~~


後來咕嚕就跑走了
雞排:你鼻要走 回來呀陪我啦今天好可怕
咕嚕:沒事的我要下去睡了....



雞排每次天氣不好就會很緊張
可是又沒發生什麼事XD
咕嚕就很淡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