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了貓貓們的來源 
為什麼我的生活中都是貓勒...
真是的其實我以前不是很喜歡貓的  現在麻...還好
因為以前和阿嬤住鄉下野貓很會來亂
常常會咬菜園裡的菜  而且他們咬不是為了吃只是在玩 這才氣人
然後在台東的家野貓晚上會亂叫我也覺得很吵
以前看到貓就是啍!討厭的東西

後來大二的寒假回台東遇到白鼻
老哥:你看這是我大學同學送我的
我:...............搞什麼鬼你幹麻養貓啦
不過我對動物都很和善的  雖然我都在心裡OS混帳東西也不會去對他怎麼樣
頂多不理他而以
貓是夜行性生物  所以常常半夜被白鼻吵醒(更不爽了)
真是的是怎麼樣我討厭的東西跑進我的生活裡了...我又不能怎麼樣無奈
不過後來就習慣了
還把白鼻當巨大暖暖包抱著那時寒假麻剛好很冷放進被窩還不錯
然後玩搓搓抱抱摸摸
感覺很好玩
不過我還是覺得照顧貓好累
終於要開學回來澎湖
啊輕鬆了...

就只輕鬆了這學期...
到了暑假室友說要養貓...就是雞排
嚇!無言...
我們的房間有陽台可以用來放貓砂比較方便所以咕嚕也養我們這了
哇勒我會起笑
我現在台東和澎湖都逃不過貓的騷擾了
對不起我以前討厭你們現在揪團來報仇了對不對

不過也是一樣後來就習慣了
我還常常幫他們拍照&做記錄
樂在其中...

現在麻...到底喜不喜歡貓勒
不清楚耶
現在我就有點像
霍爾的移動城堡 的蘇菲剛到城堡裡那樣
平時都很好
就是搓搓抱抱摸摸玩玩逗逗貓拍拍照
但貓只要一吵一打擾到我  我就在心裡OS這什麼鬼地方呀!我發誓要離開這個家  
你們再吵我睡覺小心我明天睡到中午你們就沒早餐可以吃囉   結果隔天室友餵了早餐然後我就真的睡到中午XD
這當然是氣話 我不會離開這個家啦   隔天又繼續拿著相機  嘿:咕嚕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