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貓貓很愛打架
沒事就是做戰
怎聊就是互巴 互咬
基本上他們打架我都不會阻止因為每次打完檢查一下也沒受傷
我也用我的腳給咕嚕當沙包過
給他抓有點痛但沒有傷 給他咬他只是假咬 他咬一下就放口了
所以我想他們打架時也是假打吧
咕嚕:是你腳太臭我咬一下就中毒了
今天來看看咕嚕和雞排打架的畫面吧


咕嚕正要撲過去雞排後退撞到後面的牆...





不過打完他們倆還是感情很好的
又睡在一起啦真搞不懂
雞排咕嚕:這叫不打不相識


以前小笨蛋在的時侯也會打...
而且他們很有武德都不會二打一 只會一對一另外一隻在旁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