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過嘉寶瓜了(吃嘉寶瓜 )
這次又得到一顆
又是同一個阿姨送我的
不過這次這顆很小比壘球大一點而以


不過這顆的果肉是紅色的...
而且超甜    甜呼呼
有點奇怪而且籽也沒像之前那顆那麼大
不過籽還是一樣多
下面這張照片我才吃一半就有這麼多籽哈哈
挑到累了不是吃飽了另半顆就冰起來晚上吃

上次拿到的是比較大顆的所以我找了胖胖來幫忙吃
這次這個小顆的我以為我能把他KO結果還是失敗了 勵害的嘉寶瓜

來閒聊一下
上次那個嘉寶瓜呀拿到的時侯那天剛好要搶五月天演唱會門票
我原本打算買完菜就去搶
結果看到嘉寶瓜我就很高興的拿去跟胖胖一起分享   所以就...
上次那個嘉寶瓜一定是動物派來的讓我不能座上諾亞方舟是吧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寶瓜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