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炸雞胸肉


乾炸就是類似煎的方法只是要用大火
其實我一餐肉都吃很少所以我一塊去骨的雞胸肉可以吃四次
一人份(1/4的雞胸肉)
醃肉材料:
雞胸肉
黑胡椒粒
醬油

紹興酒
八角
份量就依個人喜好 像我愛吃甜糖就會放很多放到溶不太完那樣


醃約半小時沾番薯粉


然後油先預熱拿下去煎


煎時翻面建議用筷子翻比較好翻要用鍋鏟也可以
等到兩面都煎到金黃色看不到番薯粉的白後就可以上菜囉

吃後心得:其實炸的東西就是難免有點油麻
不過炸的東西就是香麻好吃呀
而且用我老媽教我的醃肉配方吃起來都比外面賣的鹹酥雞都更入味所以上盤前都不用再撒胡椒鹽了

後來就覺得太油所以又煎了一次沒有沾番粉的
果然是比較不油啦但脆皮不見了 但味道還是一樣讚
依個人喜好看要怎麼處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