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我的同學們一起去發現公共藝術品
這是我星期四的通識課藝術與創意表現的功課
要去發現澎湖的公共藝術品
老師還希望我們活動中可以去吃吃飯聊聊天討論討論
所以就來了這家米拉貝爾啦

至於發現公共藝術口的這個活動我改天再PO文因為我現在手上沒有照片

餐巾紙和湯匙 注意看他們的湯匙上面有哆啦A夢


燻雞燉飯 我們這團人吃了不少餐點但機乎都是燉飯拍照起來長的都差不多所以就拍這個我吃的來作代表啦

還不錯吃而且有乳酪絲所以吃的時侯會一直拉絲哈哈

這是奶茶上面有奶泡所以有拉花


整體而言還算不錯
店內空間設計看起來令人覺得乾淨 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