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貓貓認為我是什麼?貓奴?拔拔?拔拔室友?秘書?拿著相機亂拍的變態?小魚干生產器?貓抓板? 不管了啦反正就是住在一起的人麻
其實就在幾天前我想看看咕嚕和雞排如果看到我這個不知道幹麻但住在一起的人如果倒下了會不會很緊張?通常餵飼料的人不是我是他們的拔拔(主人)但前幾天早上拔拔還在睡覺但我已經先起床了他們就一直喵喵叫要早餐,我怕他們再叫會吵醒拔拔所以我就去餵了,這時咕嚕和雞排就圍過來拿著飼料袋的我,我想說這應該是裝死的好機會。
所以我就突然手摸胸口假裝很痛苦的慢慢的倒下來靜靜的看他們的反應...結果他們就跑去咬飼料袋了完全不理我...呃(打擊)我真的不想爬起來了...
咕嚕雞排:當我們笨蛋啊演得那麼差你再不爬起來我們要把飼料袋咬破然後吃光光囉

後來回想這件事難道是我裝的不夠像?不會啊我那時身心受到打擊完全爬不起來應該學得很像啦,真是無情無義
然後再過一陣子想想...我又在耍笨了啦沒事拿著飼料袋裝死幹麻他們當然不會理我啊下次在玩抱抱或搓搓時再試試看吧!
不然就是他們跟我還不夠熟...
咕嚕雞排:才不是不夠熟勒是我們不想理你這個敗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