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營幕是16:9這些照片都是16:9的,這些照片被我放在電腦的桌面上當桌布,這些照片都有用光影魔術手處理過了,而且還改滿大的,反正我是用來做桌布又不是要拿去比賽哈哈,這幾張照片被當做我的電腦桌布沒有什麼原則就只是看順眼隨便挑而以XD

上桌布的貓貓有咕嚕與雞排小笨蛋白鼻來一張張稍微介紹一下吧

 

貓貓很喜歡人摸臉脥會出現一種很舒服的表情

摸咕嚕

咕嚕雞排擠塑膠盆

 咕雞擠塑膠箱

擠塑膠盆不知道為什麼貓貓都很喜歡擠擠擠

 咕嚕雞排擠塑膠箱

咕嚕雞排在窗台上

 咕嚕雞排窗台休息

咕嚕雞排在冰箱旁發呆

 咕嚕雞排

咕嚕在監工

咕嚕:有沒有在認真看書啊?

 咕嚕選書

咕嚕在地板上休息

 咕嚕躺地板

這個也是

 咕嚕睡地板

咕嚕在窗台上休息 水汪汪的大眼精

 咕嚕窗台休息

晚上關燈了咕嚕還跳到我的書上

 咕嚕爬書

咕嚕看兔兔

 咕嚕和兔兔

一樣是咕嚕在地板休息的照片

 咕嚕地板休息

近距離拍咕嚕的臉

 咕嚕

這是白鼻躲在衣櫃裡偷看外面的樣子 感覺超可愛

 白鼻躲衣櫃

白鼻眯眯眼快要睡著了

 白鼻

雞排和小笨蛋擠臉盆裡 小笨蛋的大眼精還有束直的耳朵看起來超可愛的

 小笨蛋和雞排擠臉盆 

 

目前被我放在電腦桌布上的照片就是這些 超溝追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桌布 貓咪桌布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