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嚕 咕嚕嚕嚕 咕嚕大爺可不可以請你醒醒啊請你移駕一下那是我的枕頭我要睡覺了...


咕嚕:啊~~~我才剛來耶
咕嚕真的剛來他原本在我放東西的紙箱裡睡後來跑到我的棉被上睡又跑來我的枕頭上睡...


打完哈欠又躺回去...
咕嚕:再讓我睡一下麻
現在都兩點了是換你們夜行性生物活動的時間了啦(正常來說咕嚕和雞排晚上十一二點就會起床開始戰鬥,然後差不多到兩三點戰鬥累了才睡覺,這時我們才能睡)


咕嚕:你沒看到我那麼累嗎? (哈欠連連)
我也很累啊快啦我要睡覺了


然後咕嚕又維持這個狀態幾分鐘,要睡也不是要起來也不是就是座著發呆不知道在想什麼
咕嚕:我在想下一次要用什麼棋步贏周公


咕嚕:好了接下來又是緊張的表演時刻了(握拳)
哦我等這一刻很久了


表演就是伸懶腰XD
每次看都覺得超神奇的居然能伸這麼長
咕嚕:精選照就是這樣"伸"出來的啦
高跟鞋式上過精選拱橋式還沒有加油啦
咕嚕:這次我還有加點新花樣就是尾巴轉一圈
唔~超帥氣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子貓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