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培根香蕉

成品

材料:

香蕉還有培根

就這樣

材料

其實這也不算是什麼料理啦只是有個這樣的吃法,寫在部落格上記錄順便和格友們分享

這種吃法我也忘記是從哪聽來的了呵呵

做法很簡單就是把香蕉切成培根的寬度然後捲起來丟進烤箱裡

烤十分鐘就可以了

香蕉切半 

切成培根的寬度↑(這個畫面讓我想起某APP遊戲)

烤前

烤前↑

 烤中   

烤約八分鐘後↑

等烤十分鐘後就完成啦散點粗粒黑胡椒  成品就是第一張圖片那樣:D

如果烤的時侯沾點醬油會很香喔但我覺得那樣太鹹了 如果沾醬油一定要配飯吃

 

吃後心得:

還是一樣其實我不愛吃水果的(之前在蕃茄味噌麵 有提過)但料理一下還有為了健康還是吃啦(蜈蚣都吃過了是在怕什麼的啦)

一口塞下去更好吃不過要小心燙 香蕉會烤的軟軟的 培根QQ的口感很好

香蕉烤過感覺變更甜了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真是如此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蕉 培根 烤箱 料理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