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常常發生這樣的事
就是咕嚕睡在我的肚肚上或是兩腿中間
咕嚕咕嚕你這樣睡會造成我的困擾,我怕吵到你不知道該不該起床我很注重睡眠的喔所以不想吵他們。
所以平日的話沒辦法還是的起床,假的的話啊那我就繼續睡XD,或是拿相機來玩
對於一個愛拍照的人而言有台相機就不會無聊了開始亂調白平衡亂調光圈亂調亂調再亂拍亂拍...


雞排也來了只不過沒睡在我身上睡在我旁邊
雞排是超級憺小鬼都住一起那麼久了還會怕我=  =見到我就閃
所以看到我的部落格上咕嚕的互動比較多就是這個原因(不是我偏心嗄---)
在挖耳棒逗貓這篇我看得出來雞排就是不敢跟客人玩
就連跟我玩的時間也不多   警覺性超高所以我一醒來他也醒來了張開眼精在看我...
然後我有預感雞排要準備落跑了...


所以一早起來就是這個景象...
咕嚕還在乎乎大睡然後雞排已經準備要落跑了...
(唔唔唔我手伸好長才拍到這照片,看我的腳還在咕嚕面前呢!還好小黑有翻轉營幕幫了大忙)
就這樣一陣子我也不能起來反正假日麻玩一下相機...


過一會兒我小心的把腳抽出來想說不要吵到咕嚕
可是雞排那個憺小鬼看到我有動靜馬上衝走,跳離床鋪前還去鬧一下咕嚕才開心...


所以咕嚕不是我吵醒的 (人不是我殺的)
咕嚕出現一種很生氣又不奈煩的表情...
啊小嫩嫩雞排全世界他也只敢咕嚕怎麼樣而以吧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