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中早餐街

雨中早餐街

早晨是她忙錄的時刻 給人們一天的活力

夜晚是她休息的片刻 為準備明天的朝氣

在夜晚 她的暖色燈光 給人們溫暖

在雨中 地上的暖色倒影 像極了金色的麥田

在夜晚 在雨中的早餐街一點也不會讓人感到寒冷


 

這裡是文康商圈又稱早餐街因為這裡有很多家早餐店

澎湖的電影院也在這兒喔

早上這兒是很熱鬧的喔!很多人在這裡吃早餐

晚上就是她休息的時間,很安靜只有少數店家開著,有些店家半夜就會準備隔天要賣的早餐了

為什麼我晚上會來這勒因為吃宵夜啊哈哈(宵夜-壽司) ,部落格上面橫幅的照片就是它啦我超愛的壽司

吃這裡的壽司,再配一碗熱呼呼的味噌湯身體就暖了,下雨也沒在怕冷的了啦

平常晚上來這我就覺得這兒晚上很漂亮了,一整個暖色系燈光超美的

前陣子下點小雨還是來了結果看到這真的超漂亮的因為下雨所以地板溼溼的把她的暖色燈光反射出來

一整條黃橙橙又亮金金

幸好我機乎每次出門都會帶著我的小類單,反正我覺得小小一台不重我就會順手帶著,以免錯過美好

但可惜沒有順手帶腳架了,腳架太重了啦不會想順手帶

雨中的夜晚早餐街這時我覺得最美了走到早餐街的中間感受一下被暖光包圍的感覺

有種無法形容的感覺啊哈哈,用心去體驗這氣氛真的就會感覺不會寒冷了喔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