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沒有直接回台東
先來台中逢甲找我哥順便在台中玩一下
所以就來看白鼻啦(老哥養的貓貓白鼻 )

嘿!白鼻白鼻

白鼻:沖啥?


白鼻之前皮皮打翻東西搞到自己鼻子受傷
還好沒嚴重 搞笑耶


白鼻感覺變得很沒憺耶
傷到鼻子也傷到憺喔?
唉唷在幹麻啦?我又沒對你怎麼樣到底怎麼了?以前是很熱情的啊


這張是暑假在台東拍的一見到我就跑來嚕啊嚕 這次為啥沒有啦?是不是因為我身上有咕嚕味?(咕嚕 魯啊魯


肉球


經典睜大眼表情再來一張
原本想說白鼻怕我就當作正常讓他一陣子熟悉我一下吧
結果他昨天晚上就跑來和我睡覺了
但……
他隔著棉被靠在我的腰上
可是我一抓養或小小的晃一下白鼻就哈氣
=  =
一直動不動就哈氣
有點吵耶!
你奇怪耶 會怕就去找我哥睡啊是回你窩睡啊
我又沒不讓你走
不走又一直哈氣……
真的很奇怪耶


那些都算了啦
白鼻啊是不是有變瘦啊?
白鼻:有嗎?偶變苗條了
有一點

這幾天就會和白鼻一起生活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貓 cat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