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場:【玩樂】2013花火節第二場 

IMG_8835

今天我終於借到單眼相機了

不過也沒有拍的比較好:P

 

今天因為天氣不隱定有點要下雨不下雨的

我和朋友就八點先在麥當勞見如果下雨就去看電影沒下就去看花火

 

IMG_8839

結果沒下太棒了

今天下雨明天是不是要衝西嶼呢?(【旅行】雨後西嶼 )

就是因為在麥當勞了是市區了

當然要看的話是不會再跑去我常去的海堤啦

 

IMG_8842

就直接和朋友們去觀音亭  

去那邊看會比海堤看還要有聲光效果

會看到花火打超高的到頭頂上的感覺

看的時侯真的要小心不要閃到腰(我很正經的哦XD)

但會人擠人還有相機沒廣角整個爆框超嚴重=  =

 

IMG_8852  

哈哈在拍什麼東西啊

好看的跟本沒幾張

算了這只是我在挑戰全勤的計錄而以(藉口)

沒關係啦我要在經驗中學習

下次再回海堤或是澎水那看看好了 

下一場:【玩樂】2013 花火節第四場 都是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花火節 澎湖花火節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