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08  

你是如何看待你的相機的呢?是工具還是伙伴?

常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們應該會知道我都會叫我的相機綽號小黑和小五十(【攝影】關於我的相機 (samsung ex1 )  【攝影】新兵報到 Canon PowerShot SX50 HS )

我當然是把我的相機當成伙伴囉!

"他"們可是陪著我上山下海一同發現美好的好伙伴呢!

阿嶄仔呀其實也不是說多會拍照的人只是相機不離身而以XD

我只要出門相機就一定會帶著,就算是去吃個宵夜也帶著,因為我總覺得會遇到美好的事物,如果身邊有個伙伴多棒啊!雨中早餐街作品就是吃宵夜時拍的(【攝影】雨中早餐街 )22:30後的觀音亭就是吃完宵夜晃晃時拍的(【攝影】22:30後的觀音亭 )

我呢都買小類單不買單眼最主要是省錢第二就是想隨身攜帶,小類單都小小台方便攜帶

我常常拍了許多照片給格友、同學、朋友或老師…看過之後說你拍得好漂亮喔! 我就會覺得小黑或小五十你立功了耶! 買東西給你,所以我的相機有時就會換相機包換背帶換鏡頭蓋……XD

我很相信萬物皆有靈性,不只是相機要好好對待身邊的物品唷

 

最近呢阿嶄仔的同學要買相機原本他只想買小DC,我就說不要買小DC啦至少要買小類單,他又說可是類單的很多功能我都不會用啊買那麼好幹麻?然後我就不小心誇下海口說我會教你啦!

就這麼一句"我會教你啦!"然後小類單他也買了現在教都還沒時間教,說完話不能不負責任呀!

所以我決定要在部落格上PO文分享我的攝影經驗,一來是方便給同學看,二來是要和格友們分享,三就是怕我講錯格友可以糾正(我覺得這最重要)。

所以呢最近我就會開始PO一些有關攝影的文章囉! 課程內容主要為類單,主要對像為和我一樣玩不起DSLR(數位單眼)的朋友們囉! 所以請多指教囉!

希望大家沒有要比賽也不用靠攝影過活,但至少旅遊能帶回美美的照片作回憶,能輕輕鬆鬆的用小類單發現美好!

如何看待你的相機這很重要這就是第一課囉!

 

下一課:【攝影】攝影教學 認識你的相機(外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 相機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