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幅  

最近阿嶄仔又拍了許多漂亮照片啦!

今天閒閒沒事想要改一下橫幅就又作了這張啦!

這張橫幅只有用五張照片作成,而且都是正正的這次走簡潔大方風格

 

一樣再來很雞婆的講一下怎麼做的

這回用的相片都有出現在部落格中了(【教學】冬天夏天的觀音亭夕陽 )(【玩樂】景點簡介 奎壁山踏浪 )(【玩樂】再遊雨後西嶼 )(【玩樂】2013花火節 第十五場 超高煙火 )

 

其實大部份都和上一次做橫幅差不多就是用這三個免費軟體

Easy Image Modifer 下軟網址:http://briian.com/?p=6561(參考網站:重灌狂人)

Paint.Net 下軟網址:http://briian.com/?p=6751(參考網站:重灌狂人)

光影魔術手 下軟網址:http://www.softking.com.tw/soft/clickcount.asp?fid3=24705 (參考網站:軟體王)

大部份的操作都和上篇差不多所以阿嶄仔就講得比較簡略一點(【閒聊】阿嶄仔的部落格橫幅製作 )

 

裁剪  

首先先用光影魔術手把照片依比例裁切(阿嶄仔的橫幅是1230×300,橫的要放五張所以1230÷5=246,所以一張的比例是246×300)

五張都一樣切好然後儲存

 

調整大小  

接下來用Easy Image Modifer把照片都調成同樣大小

大小就調成246×300就行囉!

 

最後一樣用Paint.Net

開啟一個空圖片尺寸選1230×300

匯入圖層  

點選從檔案匯入圖層

 

匯入圖層2  

一張張的匯進來

 

匯入圖層完成  

全部弄好後就存儲囉!!

 

邊框  

最後再用一下光影魔術手加個框邊就搞定囉!

 

這次阿嶄仔講解比較簡略一點因為其實和上次差不多,想學的朋友們如果看了上篇文章和這篇還是不懂歡迎直接留言發問讓阿嶄仔知道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圖軟體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