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011  

阿嶄仔昨天又去看電影啦!

阿嶄仔是很愛看電影的人,可惜我不會寫影評,所以來介紹一下中興電影院好了

雖然戲院門口有點髒髒舊舊還放了一堆雜物,不過阿嶄仔不會因此對它的評價不好,因為這樣比較有復古味,而且廳內就很整潔乾淨了前陣子還換了新椅子呢!最重要的還是客人會待最久的播放廳至少那兒有整潔乾淨阿嶄仔覺得這樣就夠了

 

SAM_5014  

中興電影院就位於文康街

又俗稱早餐街因為這一條路上很多賣早餐的(【攝影】雨中早餐街 )

 

SAM_5016  

獎牌

 

SAM_5015  

中興電影院的電影是首輪的

愛看電影的人住在澎湖會有一喜一憂

一喜就是電影票便宜,去澎湖的金x堂文具店可以買到140的電影票非常便宜啊!所以來澎湖不看電影就和來澎湖不吃海鮮一樣可惜啊!

一憂就是只有四廳所以有些電影不會在澎湖上映,不過愛看國片的人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因為中興電影院很愛國,所以台灣電影都一定會上,而且都會上很久才下

 

 

中興電影院簡介完畢 以下為阿嶄仔閒聊

阿嶄仔有多常看電影勒? 現在照片上的電影四部阿嶄仔已經看過三部了,阿嶄仔覺得看電影麻是個輕鬆愉快又沒什麼經濟負擔(和旅行和攝影比起來)還會有所收獲的好娛樂,而且在澎湖看電影便宜一定要好好的看個過隱

 

對於一個學攝影的人而言看電影是一定會有收獲的,可以學一下導演為什麼要這樣拍、為什麼要用這個角度、為什麼要這樣構圖、這樣拍的效果是如何,所以學攝影的人多看電影多看電視是真的有幫助的唷!

 

看到總鋪師的海報就讓阿嶄仔想起以前因在地澎湖同學的緣有機會去吃澎湖的辦桌,澎湖的辦桌啊!我仔細的算了一下只有兩道菜不是海鮮其他全都有海鮮,連拼盤(一盤上好幾小盤)那種的上面的每一小盤都有海鮮,像阿嶄仔這種愛吃海鮮的那天真的吃的好過隱啊!

綜合以上三則閒聊結論就是愛看電影愛攝影愛吃海鮮的人很適合定居在澎湖唷!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