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一直以為咕嚕是母貓
因為他的主人阿賢說牠是母的
我也沒有想太多也沒有去觀查
直到昨天豆腐帶他的小笨蛋來一起玩
豆腐才發現咕嚕是公貓啦
豆腐:牠是公的啦你看有蛋蛋
我:真的耶我看到了(驚!!
我:...
豆腐:...
咕嚕的心聲:你們這群笨人類
就這樣咕嚕被當作母貓養了兩個月=  =
那時還天天在想什麼時侯要帶咕嚕去結紮
...

我問阿賢說是誰告訴你咕嚕是母的呀?!
阿賢說沒有呀他覺得他是母的呀
=  ="
結果咕嚕是公的...
被當作女孩子照顧的感覺如何呀?!

不過太好了這樣牠們兩隻就可以養在一起也不用去結紮了


咕嚕

性別:公貓
主人:阿賢
眼睛顏色:褐色
年齡:出生兩個月半
特色:肉球很紛嫩、呆呆的
行為:常常發呆晃神,空空的,很有好奇心常常跑出去房間外,會認主人聽到阿賢回來的聲音會馬上衝出去,打架時感覺弱弱的揮拳超慢,而且有時只要雞排一站起來馬上落跑。

雞排

性別:公貓
主人:傅子原
眼睛顏色:綠色(超漂亮的)
年齡:出生三個月
特色:超肥超大隻才三個月我看到時還不太相信、悟性很高
行為:會玩自己的尾巴,然後咕嚕就會看到一起玩然後雞排就會不爽就開始打架了,打架時常常往高處跳(欺負咕嚕跳不到)兩隻機乎天天打架。對陌生的地方很害怕他不像咕嚕一樣總是往房間外面跑他超怕外面是隻宅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