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當這隻就是小笨蛋
小笨蛋

性別:公貓
主人:豆腐
眼睛顏色:黃

豆腐把他帶來和我們家的咕嚕和雞排玩玩
說是玩啦不過其實是在打架
都有剪指甲了所以每次雞排和咕嚕打架我也不會勸
反正每次打完也沒受傷
但小笨蛋沒有剪不過小笨蛋人生地不熟 弱弱的也不敢還手 所以放心了....讓他們去打吧XD

想想雞排居然也會欺負別人了
咕嚕剛來的時侯雞排超怕的  咕嚕還狂巴雞排的頭  雞排只會一直往角落躲
原本以為小笨蛋來的時侯也會這樣結果不是...

雞排:現在這裡我是老大喔要聽我的話
小笨蛋:是

然後雞排在給小笨蛋下馬威的時侯咕嚕只會在一旁看戲

阿嶄:雞排不能欺負小笨蛋
雞排:沒有啦我只是讓牠看看我和咕嚕長期打架的訓練成果
咕嚕:你小心啦雞排今天還沒練拳

其實貓貓剛認識就打架好像滿正常的事情
由其是這些全都是男孩子時
等熟一點時就不會打了吧
才怪雞排與咕嚕天天打XD
不過雞排與咕嚕打是有點像在玩的打
這次雞排打小笨蛋是真的很兇那樣
真希望他們能早點混熟呀
小笨蛋以後要常來家裡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