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雞排、咕嚕的命名由來了
就來說一下我身邊貓貓們命名的由來吧


首先是雞排
雞排的命名由來就是因為他剛到我們家的時侯因為陌生環境所以就變的很火爆
亂鑽亂跑亂抓
很XX
所以主人就叫他雞排了

雞排:所以雞排到底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只是一種很好吃的食物
雞排:真的嗎?也給我吃看看
不行那是給人吃的而且太油膩了(說溜嘴了)
雞排:原來我是油膩的食物...
幸好你還沒知道更驚人的事實...

再來是咕嚕
咕嚕是因為主人在撿到他的時侯
那時他很瘦小 流浪在外有一餐沒一餐的吧
有點三角臉
從正面看上去就很像魔戒裡的咕嚕
所以就叫咕嚕了

咕嚕:原來我的名字是這樣來的 人家不依那個咕嚕醜醜不好
那我來幫你改名好了
咕嚕:太棒了
好因為你和雞排常常搶食物搶輸 肚子總是咕嚕咕嚕的叫所以你的新名字就是咕嚕(雞排常常搶咕嚕食物 參見餵貓貓吃鱈魚香絲 這篇)
咕嚕:.........喵的勒   還不是一樣這貓奴果然腦袋有洞
沒辦法我不是你的主人沒有權改你名字啦  只能改由來
咕嚕:搞什麼鬼
雞排:改得還滿順的呀
咕嚕:你給我惦惦


再來是白鼻
白鼻的命名由來是因為他鼻子那邊的毛白白的
就是這樣↓


白鼻的主人是我哥 在這之前還有養一隻和白鼻很像的
只有腳是白的
所以叫白腳嗎?  總之那一隻又被原本送我哥白腳的主人要回去了....
後來又送來一隻就是白鼻了
聽說白鼻和白腳好像是親人喔
對了我們叫白鼻的名字都是叫台語喔特別講一下
白鼻雖然我很少見到他只有寒暑假回台東才能見到他
但他是隻肥貓玩搓搓很舒服  而且老哥照顧得很好身體都沒有臭臭    我最喜歡和白鼻玩了
咕嚕雞排:厚!偏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