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和朋友去狂賣場時看到烤麵包機我就會提起這件事,大家聽了之後反應都不一致,有人覺得我笨死啦有人覺得我還滿聰明的,有人覺得跟本就白痴,也有人覺得哇帥氣耶!
其實我自己每次想起這件事也是一樣反應不一不管怎樣這就事就是好笑只能這樣講

事情是這樣的在我高中時我自己一個人住,後來老爸拿了一台烤麵包機給我說是公司摸彩得到的,但家裡有烤箱了所以用不到就拿來我自己一個人住的家給我用了。
不過我通常不會用烤麵包機烤麵包的啊因為我習慣塗奶油或香蒜醬之類的再拿去烤,這要用烤箱啊不然那些醬料會滴下去的..
不過後來我就有個鬼點子就是把麵包機橫放吐司也橫著放進去,然後先檢查一下,電器麻怕會有問題(所以其他格友千萬不要在家嘗試喔!也沒人想試吧哈),看了一下嗯OK我們家那台真的可以橫放著烤,而且奶油就真的不會滴下去,然後我就在橫放的烤麵包機前放個盤子,想說等它彈起來的時侯吐司就會進到這個盤子裡...然後我就跑去泡咖啡啦
後來哪知新官上任三把火這句話也可以用來形容烤麵包機,它的彈力超強讓吐司飛過盤子再飛越半張桌子然後登上地球表面...啊~~那時我手上拿著咖啡杯看見這一幕...整個就是囧啦

後來麻只要把盤子放個東西讓它斜斜的就可以接住麵包了,而且後來他的彈簧也變弱了,不是新官了麻(欸?不是這樣吧),所以後來那個麵包機就都被我橫放著放麵包了
麵包機:我的人生就這樣躺著度過了
它現在還在台東的家裡喔還沒壞掉寒暑假的時侯還會去用它唷

格友們聽完覺得如何 真聰明還是這個人笨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