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立冬了,立冬就是說冬天開始囉的意思,一直到冬至會越來越冷然後冬至過後開始慢慢的回暖一直到春節就是春天囉! 不過這漸漸的只能用來當參考了啦因為最近天侯異常,而且到底會不會冷還是要看有沒有冷氣團而定。

天氣越來越冷了咕嚕和雞排開始喜歡找溫暖的地方休息,我們房間裡沒有暖爐那種東西,溫暖的東就是電腦和冰箱了,他們會找這兩樣東西旁休息,但是電腦我覺得很危險因為電腦先生後面很多電線什麼的怕他們電到或是咬電線所以看到他們在電腦旁休息我是不會管他們啦!但開始玩電線我就會阻止了,阻止多次也學乖了就不去電腦旁休息了...(嶄OS:你們還是可以在電腦旁休息啊不要玩電線就好)而且我們家的貓又怪咖不喜歡棉被幫他們蓋好過一下又跑出來棉被外面,不然就是狂抓棉被...

最後還是都跑去找冰箱先生啦!冰箱他旁邊會發熱因為他要把裡面的熱往外排裡面才會冷麻,所以我去開冰箱就會感覺有種怨氣飄過來。後來發現貓貓很愛在冰箱周圍休息,我也去摸了一下冰箱看會不會太熱?檢查一下周圍有沒有什麼危險的,後來發現沒什麼這裡很適合他們休息

貓貓在冰箱旁休息  

 咕嚕雞排:冰箱好溫暖~~~

可是咕嚕就喜歡在冰箱頭上休息,冰箱頭上放的是電視耶常常檔到我看電視...

後來發現咕嚕還滿能溶入電視機的畫面耶XD

原本以為開了會嚇到他們不過咕嚕很淡定不當一回事

這時我看的的台視的我們這一家和台視的新聞還有陽光正藍... 他就一直在上面檔我... 算了那我就隨便看看啦用聽的...

來看看照片吧!

咕嚕:橘子!

咕嚕:哈囉橘子~~看到我不用那麼緊張

 咕嚕:在說我勵害嗎 

咕嚕:這個倒是很厲害!在說我嗎?

咕嚕露出一種很有自信的表情

嶄OS:你座下來好不好? 沒人在說你厲害

 咕嚕:水上飛板啊?! 

咕嚕座下來休息就檔到比較少的畫面了

而且還會回頭看電視

有得休息取溫又可以看電視(不曉得看不看得懂)

咕嚕:企劃?

感覺咕嚕還會看字耶出現企劃這兩個字時他的頭還更往上看過去

看電視幹麻那麼辛苦啊看他頭都看扭到了就不來我旁邊的棉被裡休息怪咖=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子貓 花貓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