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跳完舞就跟著我的同學阿針回家去看他們家的威威,我很久以前在暑假的時侯我就有看過他了那時他還很小,今天再來看一下他看他過的好不好

威威

威威

 啦啦啦 這隻就是威威超可愛的啦

性別:正港男子漢

主人:小波、琣琣

眼睛顏色:黃色

特色:顏色很深的虎斑貓,有點胖胖,他的品種應該就是米克斯吧

行為(個人感覺):有點火爆,摸到他不爽的地方會咬人,摸他蛋蛋也會咬我手(明明就自己手賤),會玩你丟我撿咬愛心

 

威威

威威的玩具愛心丟出去會咬回來 但咬回來就不想還你了

 威威咬愛心

不跟他拿回來的話就一直咬著...

沒有心的貓就不算是一隻貓,是這這樣嗎?

 

 威威聞我手

遇到不認識的貓第一件事就是給他聞你的手讓他認識你,其實我在威威很小的時侯就來看過他了但他一定忘了,那是在我暑假回台東前時來看的

像我們家的雞排會很怕陌生人,但威威不會

威威咬我腳

我用腳玩他肚子不爽咬我的腳,有隔著襪子所以沒有很痛,但他真的咬很用力...

威威你不會覺得很臭嗎? 我剛剛還有流汗耶=  ="

 威威抓耳朵

抓耳朵...

 威威翻我書包

挖寶,跑去翻我的書包,裡面又沒吃的

 威威半睡

威威半睡  就塑愛睡覺啦

 威威   

身體顏色好深在白色的瓷磚上看起來很明顯,這就是今天早上藝術課講的藝術的形式原理裡的對比  哈哈

我只有去看一下下後來我就回家啦!因為也快考試了要看書啦威威改天再來看你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威 虎斑貓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