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禮拜的藝術與創意表現課程的戶外教學在青灣仙人掌公園,上禮拜是考試週別人通識課要考試我們出去玩暗爽~~呵呵(欠打的小孩),下午考的是3Ds Max(3ds Max畫花媽 )那個滿輕鬆的也不用什麼看沒壓力的出去玩溜~~~

為什麼今天才PO文勒?因為最近很忙麻還有我要弄到一些照片花了點時間(因為要弄到照片是拖文章的好藉口)

那天活動有點趕所以我拍的照片沒很多,下次有機會我再去青灣仙人掌公園時我會再有更好的介紹給格友們分享喔

 

今天要以小組為單位來報告那天的活動內容和我們的創作

那天有怡慧老師和秉阼老師還有仁傑哥三位老師陪同

一開始先聽怡慧老師介紹今天的活動內容,就是我們要用肢體動作和地景互動並且要符合藝術的行式原理去做動作,我們要做的藝術的行式原理有對比、漸層、均衡

 秉阼老師講解

後來由秉阼老師介紹青灣仙人掌公園

溫室

這裡有一個大溫室看起來很帥氣,它的形狀有點像圓型的仙人掌

 海

這裡有座小山爬上去聽說可以看到虎井(虎井嶼場地探勘 )和桶盤,但那天不知道是天氣不好有點霧還是我又在犯傻耍笨我就是找不到桶盤和虎井...

 仁傑哥

仁傑哥

 均衡照片由阿牛提供

作品名:一步一腳印

這是均衡假想軸在中間以兩個男生用比較開放的大動作和四個個子比較小的男女做呼應畫面看起來有均衡感

  對比照片由阿牛提供

作品名:若隱若現

這張照片是對比用人前後做對比,前看起來比較大後看起來比較小

 漸層照片由阿牛提供

作品名:節節高升

這是漸層利用樓梯的高低和我們的手擺的位置有從低到高的感覺

 團結一星照片由阿牛提

作品名:團結一星

這裡的地景中間是一個圓 ,圓有團結的感覺,然後我們的手也圍成一個圓,我們的腳呈現一個星星的型狀所以作品名稱才叫團結一"星"用雙關。

怡慧老師說我們這個作品和地景結合的很好

 

心得:其實我覺得我們的報告能再做的更好的,但因為考試週麻比較忙雖然說是週四的課也是考試週的尾聲了但我們下週還有許多課要交報告...雖然老師說不錯了,但我覺得今天的報告我覺得可以再更好但怕打擾到學弟妹的讀書時間還有其實我也沒時間所以就這樣了,好!今天報告的事就講到這。

那天活動完我們下午要考3Ds Max麻,"個人認為"這還滿簡單的課麻,所以早上在玩的時侯根本沒壓力麻,而且硬要說的話這也算是練習啊我們要用肢體了解些空間概念有助於畫3Ds Max,而且要懂美的形式原理畫出來的才會漂亮麻 (又在鬼扯蛋了而且我後來畫的花媽有點噁心XD)

好啦鬼扯蛋就鬼扯蛋這次的活動就是有舒壓加學習啦還不錯我回台東要教我們親戚朋友們出去玩時這樣和地景互動這樣玩XD 感謝怡慧老師、秉阼老師、仁傑老師 還有太陽公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灣仙人掌公園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