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四,禮拜四對我來說是藝術天

早上上怡慧老師的藝術與創意表現,下午上鎮宇老師的3ds Max(用電腦畫3D繪圖)

早上學藝術下午學畫畫 所以就是藝術天

這學期的課都在電腦教室度過 有點膩啦 唯有這堂藝術與創意表現不是在電腦教室上課呵呵  (喘口氣的感覺)

巓倒

 今天上課的活動是跟著線條游(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反正就是畫畫

用HB、2B、4B、7B的鉛筆畫畫要畫什麼隨意

這個是我的作品就叫"巓倒"就是顏色巓倒麻,那時沒想太多就是隨便畫。反正我上課都沒壓力的麻隨便畫,所以作品也沒說很了不起(我也沒學過畫畫啊!)

就是想說畫一些東西在白色的部份然後黑色的部份也有倒影

白色的部份的東西比較尖尖角角的黑色部份的東西比較圓滑

所以白色的部份比較守規矩黑色的部份就不守規矩哈哈 

這就跟我很像我有時侯是守規矩的小孩有時侯是不守規矩的小孩XD

這個作品用到的藝術美的型式原理就是對比和對稱還有一點點的漸層(中間的東西比較黑其他的比較淺)

 

今天還大概的看了一下其他同學的作品我覺得大部份的都畫的比我的漂亮耶,但我的作品有故事性嘿嘿

好啦大至上就是這樣這就是今天的活動跟著線條游活動我的作品(見笑啦)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