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美食饗宴這活動是林寶安老師舉辦的

這個活動辦了三次了我三次都沒有缺席XD

畫架

這次我還和復閔因怡慧老師的關係我們來幫忙佈展

幫忙搬畫架還有搬桌子

 畫架

超多畫架看起來很壯觀

因為在工作的時侯當然不能拍照啦所以現在這的照片都是幫完後才拍的

 貴賓席

這是貴賓席

是茶米茶的桌椅

美食饗宴工作人員證明

這是工作證明

 

接下來就是活動開始啦!

 大合照

活動辦了三次了每次都來吃免費的

真是謝謝林寶安老師

還有校長

和新移民的朋友們

 異國美食

左邊是黃薑飯每次活動必吃上面的肉是巴東豬肉 右邊是沙嗲肉串還有印式蝦餅

黃薑飯吃起來就甜甜的巴東豬肉是新料理上次沒吃過 和黃薑飯很對味

沙嗲豬肉上面的醬沙沙的甜甜的超好吃  蝦餅也不錯但我覺得有點太辣

 異國美食 

左邊是蟹王羹  右邊是越式燒肉飯和越式涼麵

越式涼麵我上次和上上次都有吃過XD  甜甜的

蟹王羹和台式的羹味道滿像的所以沒有吃不習慣

越式燒肉飯 他的燒肉味道滿奇特的不知怎麼形容呵呵

 

這活動辦三次了我都有來吃吃喝喝

了解一下異國文化麻

順便省下一餐

 

異國料理有些吃了有些不習慣

不過都還不錯吃

上次我吃到的春卷裡有薄荷那個味道太奇特了讓我印像很深刻

還有上次的甜湯摩摩喳喳也讓我印像很深刻

 

期待下一次的活動囉!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