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照片其實是我在暑假時回台東前在澎湖拍的

那時前一天下大雨隔天藍天白雲

然後就想去西嶼拍拍照

現在才發現我居然忘記PO在部落格上 現在馬上補上呵呵

大菓葉玄武岩

那天去的最主要目的就是為了這

大菓葉玄武岩的照片

平常是不會有積水的是因為下雨過後才有積水這時會有倒影

通常下雨過後又藍天白雲的機會不少大部份下完雨後天還陰陰的

所以能遇到這樣的美景需要點運氣的啊

我拍照技術不好...現場去看真的是美翻了

大菓葉玄武岩  

這是從別的角度看

真是狀觀啊!!

大菓葉玄武岩簡介

這是大菓葉玄武岩的簡介

希望格友有機會也來看看

希望格友們也很好運能看到雨後的大菓葉玄武岩

西嶼天空

那天想說繼然難得都來到西嶼了就晃晃再回去

雨後的西嶼空氣很乾淨新鮮

隨便一個積水的倒影都是個美麗的風景

餌炮

這是餌炮

它是水泥做的就是以前在戰爭時讓別人以為這邊有個炮

讓敵人浪費炸彈 大概是這樣詳細的介紹我忘了

反正就是讓敵軍以為這裡有個炮台就對了 所以叫做"餌"炮

這裡也積水了耶

泡水中的餌炮

水中倒映著藍天白雲  離水近一點有種自己踩在天上的感覺(天空之城的那種FU)

外垵

這是是從三仙塔那兒眺望外垵的樣子

視野很好天空很藍海也很藍

外垵三仙塔

這就是三仙塔

簡介:外垵三仙塔 (參考網站:沿著菊島旅行)

外垵

在山上往海邊的方向看

也是一樣啊遼闊的視野

啊~~~

很適合大吼大叫的地方

外垵

太漂亮了拍了不少照片...

外垵天空 

由下往上拍在三仙塔附近的野草和藍色天空

接下來就是回程囉~~

西嶼海線道路

回程我走海線這是西嶼的海岸線

天空超藍海超藍這從文章開始到現在不知道講多少次了啦XD

海水看起來超乾淨的

從二崁到大義宮一路沿途大概都是這樣的風景

漂亮耶~~漂亮到讓人騎車會分心

 SAM_0648  

後來又看到這一片不知道是什麼植物

遠看毛毛的很漂亮

SAM_0646

近看就是這樣刺刺的

不知道有沒有格友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後來離開西嶼後我就沒再停下來拍照啦

認真騎車回家啦

結束旅程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