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2/17那天去的因為那天氣象說18號開始又要冷了

所以星期一下午沒課的我就跑去龍門海邊啦

其實主要目的是做作業錄錄海聲錄錄風聲

其實要錄錄風聲或海聲在馬公市就可以搞定了不用大老遠的跑過來這 只是這個地方我有一年沒有來了所以就突然想來一下

龍門海邊

因為快要變天了所以也不算是大好天氣

但還好天空還不是全都是雲,還有點藍藍的

龍門海邊與階梯

這有個階梯可以走下來

那天去時是滿潮,如果是退潮時可以到潮間帶去抓海膽來玩玩喔這裡很多梅氏海膽

來閒聊一下海膽啦哈哈,澎湖潮間帶常見的海膽有紫海膽、魔鬼海膽、馬糞海膽、梅氏海膽

海膽在特定期間(產季)是開放可以抓的 在非特定期間抓是違法的喔

前三種海膽都可以吃也都有人抓 只有梅氏海膽沒人在抓  所以又稱沒事海膽XD

龍門海邊 

在浪花下的玄武岩也很漂亮捏

底下有點垃圾真的很討壓

以前有參加過淨灘活動也自己去淨灘過 感覺永遠淨不完

還是希望大家不要亂丟垃圾啦

查母嶼燈塔簡介

這兒有個查母嶼燈塔的簡介牌

因為在這兒看得到查母嶼

查母嶼燈塔

啊~~相機不夠好只能拍到這樣的照片啦

還勉強看得到啦

福德古井  

這兒有個井旁邊牆上還寫著福德古井

相關介紹我是不知道啦

我比較好奇的是它離海那麼近提上來的水不會都海水嗎???真的很好奇耶

這是個要變天的前一天風浪有點大剛剛好錄得到風聲和浪聲 然後我就回家聽我錄的聲音囉然後準備做功課囉嘿嘿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