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342

相關網誌:影像美學成果展 終於要展出啦! 

在藝文中心

期待已久的成果展就在今天展出啦

超開心的啦,超感動的

  

今天一去的時侯怡慧老師就說:志嶄志嶄你等等上去致詞

我:嗄?(扎眼) 我沒準備耶!

現在準備啊!

好吧

一開始先聽校長還有老師們的致詞

SAM_9418

然後就換同學致詞了

我上去就說的內容就大概是選了影像美學的課更了解了澎湖這塊地,然後了解到要給照片賦予生命,今天的展覽期待已久非常開心

哈哈

居然在校長還有那麼多主任老師和那麼多的佳賓面前講致詞快嚇死我了

還不錯的經驗啦!

  SAM_9436

接下來大家一起看秉阼老師做的影片 首播

是在虎井的活動時拍的影片 (發現美好.分享感動 旅行的意義在虎井 )

秉阼老師真的好厲害喔!

老師做的影片品質很好又很有情調又很有情境又有表達出想表達的事情來很讚啊

超厲害的

SAM_9454 

再來就是大合照

我原本是在後面的可是老師叫大家一些來前面

所以我就很厚著臉皮主動的跑到前面了哈哈

 

SAM_9459 

再來在這兒拍張照是一定要的啦!

左邊的就是我而且在我背後的手札就是我的

放這個地方超顯眼的 特等席哈哈

耶!

SAM_9447

這是大家在看展覽的時侯

這是攝影手札

展出類型總共分四類

攝影手札

影像故事

影像敘事

影片

手札就是小本子有照片和文字

影像故事就是類似我的部落格橫幅那樣很多張照片然後有點關連性有個主題表現出一個作者想表達的情境

影像敘事就是一張大張的照片找個比較空白的地方寫上敘事

影片就是影片這不用多說了

等我的作品展完拿回來再分享給大家看喔

  

SAM_9463  

每次開幕都有小點心可以吃

我的作品還能放展出這更令人開心

真是謝謝怡慧老師啊才會有這麼好的展覽

還有謝謝校長和秉阼老師

今天的影像美學成果展

影像你.我.他  開幕大成功圓滿!

展出一直到三月   要來看哦!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