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是想把文字放在影片裡的
不過因電腦壞掉的關係我用小筆電所以就沒軟體用了= =
那沒關係啦邊看字邊看影片吧

首先呢貓貓這個動作叫磨蹭 就是一直魯啊魯
解說一下貓咪的脖子附近有線體可以分細出些味道來
磨什麼東西就會有味道,有味道就代表他覺得這是個安全的東西安全的空間

摸他時手會一伸一收的就代表他魯的正爽
用貓奴的話來說就他在喧告這是我的東西! 你是我的奴隸! 不想讓他得逞就是不要讓他魯
但……這太難了檔不了攻擊(陣亡)
咕嚕:小黑是我的電風扇也是我的床也是我的 你是我的奴隸!
我們家的貓貓只有咕嚕會磨人
雞排很膽小不會磨人
雞排:你們這些危險人物我才不想接近你

不過呢!
咕嚕有時磨啊磨
磨到一半突然咬人= =
花生什麼事?!
咕嚕:我那時是喧告你是我的食物!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