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嗚~你們都欺負我把我不雅照PO上網還上精選T^T
所以我今天來幫你挽回形像啦
咕嚕:我是很斯文的貓咪耶

沒錯!咕嚕是個文人貓
我覺得咕嚕上輩子一定是個文人 因為他身上有股墨汁味
我起初以為是我鼻子有問題
但幾個來我們家座客的人也都說真的有股墨汁味
洗完澡會是寵物用沐浴乳的味道過一陣子沐浴乳的味道沒了就會變回墨汁味……
真是奇怪
他是在啥時偷練書法啊?

咕嚕是隻很有生活情調的貓喔

夏天時還會天天到窗台上看夕陽

咕嚕:啊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咕嚕:美麗的橘是橘子貓的橘 最美的橘是夕陽的橘

還會露出很蒼桑的表情

這張剛好是中秋節時拍的
雞排就不知道在怕什麼的?
雞排:今天聽說是烤肉節  是不是要烤貓肉啊?! 驚驚
咕嚕:(望著天花板)啊~~今天是中秋節啦
咕嚕:天上月圓圓,人間貓團圓,為何小笨蛋沒有來團圓?不知你是否安康?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還會看書(其實在抓書)

咕嚕:我可以挑一本書去看嗎?

看完書之後要廣泛的涉略知識


咕嚕:沒知識要看電視;沒電視要進教室

充滿好奇心研究貝殼

咕嚕:貝殼裡隱藏什麼期待~~~(珊瑚海歌詞)

還會沈思

雞排:咕嚕咕嚕別再想晚餐吃什麼了今天還是一樣
咕嚕:誰跟你一樣俗氣啦我在想以後周遊列國的路線啦 不要吵!

就是這樣咕嚕是很天真浪漫的喔!
不雅照風波純屬意外
咕嚕:對啦 不雅照那個動作是跟阿嶄仔學的啦!!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